全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条例》培训班在西安召开

2015年07月02日 17:2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6月16日,财政部举办的全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培训班在陕西西安开班。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瑛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徐向致开班辞。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一处调研员王文虎主持开班仪式。 

   

  

  财政部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主任 王瑛 

  

  全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培训班现场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分别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政府采购研究中心副主任宋雅琴解读《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立法背景和重点条款,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调研员吴小明讲解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在代理活动中的权利、义务与职责,中招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胡杰讲解政府采购实务操作。培训活动由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一处调研员李承双主持。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在京中字头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相关负责人等近300多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