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成交公告

道真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口健康信息平台、系统安全监管平台单一来源采购成交公告

2017年10月24日 15:20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道真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口健康信息平台、系统安全监管平台采购
品目

服务/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服务/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服务,服务/信息技术服务/软件开发服务/基础软件开发服务

采购单位道真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行政区域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公告时间2017年10月24日 15:20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10月13日成交日期2017年10月24日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成员、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见协商会议记录
总成交金额¥65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肖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13885299992
采购单位道真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采购单位地址道真自治县玉溪镇永城社区育才路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肖老师13885299992
代理机构名称道真自治县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道真自治县党政办公楼8楼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程老师 李老师 电话:0851-25782427

  道真自治县政府采购中心受道真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的委托,就道真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口健康信息平台、系统安全监管平台采购项目(项目编号:DZCGDY201707号)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DZCGDY201707号

项目名称:道真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人口健康信息平台、系统安全监管平台采购

项目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方式:13885299992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道真自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采购单位地址:道真自治县玉溪镇永城社区育才路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肖老师13885299992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道真自治县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道真自治县党政办公楼8楼政府采购中心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程老师 李老师 电话:0851-25782427

 

四、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DZCGDY201707号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10月13日

成交日期:2017年10月24日

总成交金额:65.0 万元(人民币)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供应商名称:重庆软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四新路20号2-3#

成交金额:65万元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见协商会议记录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人口健康信息平台需要服务于我县辖区范围内的医疗卫生机构、计生机构,实现医疗卫生采集、信息共享、业务协同、综合卫生管理及公众健康服务。同时,可通过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实现道真县跨区域的医疗卫生业务应用,为省、市级人口健康信息平台上传提供本区域的医疗卫生信息资源。同时,需要在我县人口健康信息平台基础上建设系统信息化安全监管。并根据各职能科室动态实施相应的监管报表和统计分析。

(一)基础信息平台建设

1、数据中心三大基础数据库建设

1)电子健康档案库

2)电子病历库

3) 全员人口数据库

4) 数据仓库及主题库

2、卫生数据标准规范

1)优先参照国家统一标准,凡已公布国家/行业标准的遵循国家/行业标准;无国家/行业标准的参考国际标准、外国国家标准。

2)如国家、国际没有相应标准,参考国内省市已经形成的标准、规范。

3)如国家、国际、省都没有相应标准,则自建区域标准。我市卫生行业将负责区域自建信息字典的编制和维护,卫生信息标准的引用和参照。

4)定义标准应首先考虑比较成熟的方案,优先考虑目前区域信息系统中急用的和有数据交换需求的数据代码标准。

3、数据交换共享

4、基础信息管理

EMPI主索引服务

个人注册服务:要求实现创建主索引、修改主索引、查询EMPI、合并EMPI、权限管理、日志管理和数据通信协议管理。

5、安全审计管理

6、数据质量管理

7、公共卫生监管

(二)远程医疗协同建设

远程医疗协同必须提供健康档案调阅、电子病历调阅、远程影像调阅和远程心电调阅等功能,能够实现远程检验结果互认和远程病理结果互认。

(三)医药监管信息化建设

1、医疗服务质量、效率的监管。

2、药物管理:

3、医疗卫生管理:

4、医疗资源管理:

5、计划生育管理:

6、医疗保障分析:

(四)预约挂号信息化建设

提供全县号池管理,健康档案调阅、电子病历调阅、基于健康卡的身份识别等功能。

 

六、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人口健康信息平台、系统安全监管平台的安装、调试、维护;共计65万元。

 

七、其它补充事宜

其它事宜以协商会议记录为准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