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成交公告

排污许可技术服务结果公告

2022年07月27日 18:38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排污许可技术服务
品目

采购单位抚顺市生态环境局本级
行政区域抚顺市公告时间2022年07月27日 18:38
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林鸣明、付素华、姜宝东
总成交金额¥33.000000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丹
项目联系电话024-57880999
采购单位抚顺市生态环境局本级
采购单位地址新华大街2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24-58267489
代理机构名称抚顺市元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长春街道临江东路16号4单元70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24-57880999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排污许可技术服务结果公告 有效期: 2022-07-06 至 2022-07-07
撰写单位: 抚顺市元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排污许可技术服务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项目编号:JH22-210400-00290

项目名称:排污许可技术服务

三、中标(成交)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排污许可技术服务

供应商名称:辽宁英瑞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顺城区抚顺市顺城区裕城路7号楼6号门市

中标(成交)金额:33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排污许可技术服务

服务类

名称:C0908其他专业技术服务

服务范围:1.排污许可复核工作。围绕排污许可证“双百工作方案”、2022年排污许可提质增效工作方案等工作要求,按照采购人规定的时限开展排污许可工作。结合行业技术规范以及审核要点对持证单位(约171家)进行排污许可证质量复核,逐个出具审核报告,并指导企业至整改完成,形成整改档案。按采购人要求对发证企业进行执行报告技术审查,形成评估报告,确保符合填报要求。通过抽查等方式对登记管理的企业进行质量复核,并完成整改。按照采购人要求进行企业现场核查。确保抚顺市2022年度许可证质量复核率比例达到100% 。要经得起国家、省各级机构的检查。具体企业数量和清单由采购人提供。 2.负责排污许可证后管理培训。重点培训排污许可制度最新政策要求及证后管理要求(管理台账与执行报告等),推动排污单位落实治污主体责任。 3.为纳入排污许可管理的企业提供填报指导、答疑咨询等服务。并配合采购人完成抚顺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排污许可的其他相关工作。

服务要求:1.中标方要熟悉辽宁省、抚顺市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流程和方式,熟悉抚顺市产业及环境现状,全面掌握各行业排污技术规范要求,切实提高排污许可证技术审核水平。 2.对有必要开展现场踏勘和开展技术评审的项目,中标方应根据采购人要求组织专家现场踏勘或技术评审,提出审核意见。 3.复核工作经费包括交通费、培训费、会务费、专家咨询费等,所需费用由中标单位支付,不得向复核单位和其它第三方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4.中标方及参与工作人员须对项目全部内容履行相应保密义务,不得向第三方转让、提供版权和所有权。 5.中标人须独立完成评估任务,不得将评估业务转让给第三方完成。如发现转包,财政部门有权终止评估业务,并要求中标人退还已付的评估费用。 6.服务期间、服务期满后,因后续工作涉及中标供应商负责的排污许可复核相关内容衔接的,中标供应商须无条件配合。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底

服务标准:1.逐个企业出具技术审核意见,经审核人和复核人两级签字后,形成完整的审核材料。完成复核工作报告和全部复核整改档案,提交市生态环境局。 2.需进行专家评审或现场核实的企业应提供专家评审会资料(包括专家评审会通知、专家签到表、参会人员签到表、具有专家签名确认的评审意见等)文本原件(纸质版)以及现场核实材料(包括具有现场核实人员签字确认的现场核查意见等)。 3.所提交的成果必须满足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标准要求,符合国家和省核查要求,满足采购人要求。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林鸣明、付素华、姜宝东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排污许可技术服务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采购文件要求收取向成交人收取代理服务费金额8,00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抚顺市生态环境局本级            

地址:新华大街28号              

联系方式:024-5826748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抚顺市元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长春街道临江东路16号4单元701           

联系方式:024-578809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丹           

电 话:024-57880999

十、附件

采购文件:FSYH2022-063排污许可技术服务项.终稿(1).doc

关联计划
附件: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