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涧西区樱党线路面修补工程招标公告

2018年12月17日 11:2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涧西区樱党线路面修补工程
品目

采购单位洛阳市涧西区交通管理办公室
行政区域涧西区公告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1:22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08:18  至  2018年12月24日 18:18
招标文件售价¥8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8年12月18日8时30分至2018年12月24日18时,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点击“供应商登录”,最终选择所投项目(标段)获取招标文件。(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72,63922311)。
开标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9:30
开标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一室(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天津路85号综合办公楼)
预算金额¥80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石文国
项目联系电话0379-60216898
采购单位洛阳市涧西区交通管理办公室
采购单位地址洛阳市涧西区安徽路区政府综合办公楼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79-65189261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飞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阳市高新区北航科技园1-4号楼130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79-6021689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涧西区樱党线路面修补工程已由上级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洛阳市涧西区交通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飞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

二、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涧西区樱党线路面修补工程

2、招标编号:洛涧交易【2018】124

3、采购编号:洛涧政采【2018】0309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610308.90元,已落实

5、招标范围: 涧西区樱党线路面修补工程;主要施工内容为樱党线大所、小所段路面损坏部分修补、提升等工程。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6、工    期:30日历天

7、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格要求

1.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2拟任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且无在建工程项目,并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交安B证)

1.3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

2018年1218日至2018年122418:00(北京时间),潜在投标人知道招标信息后,应及早获取招标文件,避免因网络等不可预见因素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因此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的将不再延长招标文件获取时间。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8年12月18日8时30分至2018年12月24日18时,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进入后点击“供应商登录”,最终选择所投项目(标段)获取招标文件。(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0379-69921072,63922311)。

招标文件工本费800元(含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月8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洛阳市涧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一室(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天津路85号综合办公楼) 。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文件,招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洛阳市涧西区交通管理办公室 

人:朱女士

   话:0379-65189261

   址:洛阳市涧西区安徽路区政府综合办公楼

招标代理:河南飞洋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石文国

   话:0379-60216898

   址:洛阳市高新区北航科技园1-4号楼1307

电子邮箱: lyfyjsgc@163.com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