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嵩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嵩县中药材饮片加工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年07月09日 17:20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嵩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嵩县中药材饮片加工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嵩县农业农村局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22年07月09日 17:20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07月11日至2022年07月15日
每日上午:0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05日 09:00
开标地点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预算金额¥1903.664944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秦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0379-80857687
采购单位嵩县农业农村局
采购单位地址嵩县县城文化路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537977760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祥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太康东路369号B-7幢2-10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79-80857687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嵩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嵩县中药材饮片加工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嵩政采公开-2022-37
2、项目名称:嵩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嵩县中药材饮片加工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9,036,649.44元
最高限价:19036649.44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嵩县工施招标(2022)0251号 嵩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嵩县中药材饮片加工项目 19036649.44 19036649.44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工程概况:本工程为嵩县农业农村局2022年嵩县中药材饮片加工项目,其工程为新建丙类医药洁净厂房,为地上三层厂房,建筑结构类型为混凝土框架结构,占地面积为3528.36㎡,建筑面积为10654.48㎡,建筑檐高20.35m。
5.2招标范围:招标文件、答疑(如有)、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的所有内容;
5.3工 期:200日历天;
5.4工程质量: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5.5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5.6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5.7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5.8资格审查: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5.9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20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的规定,本项目支持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落实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不发达、少数民族地区的企业,促进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
(2)根据洛财购[2021]4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投标人,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洛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luoyang.hngp.gov.cn/),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有效的事业单位登记证书。(须在投标文件中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登记证书原件的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拟派项目经理无其他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拟派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4、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被授权委托人须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2021年9月以来本单位为其任意缴纳连续3个月的社保证明(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证明或社保网页查询结果截图打印并加盖企业公章);
5、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度或2021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人须提供2021年9月以来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扫描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须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查询结果,应当将查询结果清晰展开并显示该网页网址,否则视同未提供);
8、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hngcjs.hnjs.gov.cn)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须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等内容)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7月11日 至 2022年07月15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2年07月11日至2022年07月15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8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8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嵩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2.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通过交易系统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交异议函(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他人提出异议的,需一并提交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函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嵩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嵩县县城文化路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85379777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祥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太康东路369号B-7幢2-101
联系人:秦女士
联系方式:0379-808576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秦女士
联系方式:0379-80857687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