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更正公告

2023年闽清县食品监督抽检项目采购更正公告(第一次)

2023年04月13日 17:5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闽清县食品监督抽检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区域闽清县公告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7:51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4月12日更正日期2023年04月13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平
项目联系电话0591-83326191
采购单位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9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591-22332026
代理机构名称福建国瑞信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10号国际大厦21层C区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591-83326191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350124]FJGRX[CS]2023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闽清县食品监督抽检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4月12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和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原磋商文件技术和商务项评分标准

更正内容:

原公告的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3-04-23 09:30:00,更正为:2023-04-24 09:30:00。

原公告的开启时间:2023-04-23 09:30:00,更正为:2023-04-24 09:30:00。

事项1:技术评分标准

项目

分值

描述

更正描述

A、技术和服务相应情况

25.00

根据响应人对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内容及要求”的响应情况由评委 进行评议,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得 25分;标注“▲”的内容每负偏离一项扣 2.72 分,共5项,未标注“▲”的内容每项 0.6 分,共19项。正偏离不加分,未提供的不得分。

根据响应人对招标文件第三章“采购内容及要求”的响应情况由评委 进行评议,完全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得22分;标注“▲”的内容每负偏离一项扣 2.12 分,共5项,未标注“▲”的内容每项 0.6 分,共19项。正偏离不加分,未提供的不得分。

B、检测能力2

3.00

响应人取得实验室国家CNAS资质认可的检测能力范围,按检测标准(方法)计,取得≥3000项的得3分;3000项>检测能力范围≥2500项的得2分;2500项>检测能力范围≥2000项的得1分;其他不得分。以CNAS资质查询网站(https://las.cnas.org.cn/LAS/publish/externalQueryL1.jsp)截图中显示总数为准,提供证书及附表复印件、资质数量网站截图。未提供或提供不齐全的不得分。(满分3分)

响应人取得实验室国家CNAS资质认可的检测能力范围,按获认可项目数计,取得≥3500项的得3分;3500项>检测能力范围≥3000项的得2分;3000项>检测能力范围≥2500项的得1分;其他不得分。以CNAS资质查询网站(https://las.cnas.org.cn/LAS/publish/externalQueryL1.jsp)截图中显示总数为准,提供证书及附表复印件、资质数量网站截图。未提供或提供不齐全的不得分。(满分3分)

C、实验室能力验证情况1

3.00

响应人参加过国家认监委组织的食品中微生物、真菌毒素、添加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6个领域能力验证项目且获满意结果的得3分,其余不得分。【须提供微生物、真菌毒素、添加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能力验证结果查询”结果查询的截图(http://cx.cnca.cn/CertECloud/index/index/page),未提供的不得分。

响应人同时参加过国家认监委组织的食品中微生物、真菌毒素、添加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品质/营养成分等7个领域能力验证项目且获满意结果的得3分,其余不得分。【须提供微生物、真菌毒素、添加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品质/营养成分的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能力验证结果查询”结果查询的截图(http://cx.cnca.cn/CertECloud/index/index/page),未提供的不得分。

C、实验室能力验证情况2

3.00

响应人202011日至响应截止时间止(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参加过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机构组织的食品相关项目能力验证,项目涵盖重金属、微生物、真菌毒素、农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品质/营养成分等6个领域且验证结果均为“满意”。结果测项目总数≥40项的得3分;40项>总数≥30项的得2分;30项>次数≥20项的得1分;其他不得分。须提供能力验证证书复印件,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能力验证结果查询截图(http://cx.cnca.cn/CertECloud/index/index/page),未提供或提供不完整的不得分。(满分3分)

响应人202011日至响应截止时间止(日期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参加过国家认可的有资质的机构组织的食品相关项目能力验证,项目涵盖微生物、真菌毒素、添加剂、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重金属、品质/营养成分等7个领域且验证结果均为“满意”。结果测项目总数≥20项的得3分;20项>总数15项的得2分;15项>总数10项的得1分;其他不得分。须提供能力验证证书复印件,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国认证认可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能力验证结果查询截图(http://cx.cnca.cn/CertECloud/index/index/page),未提供或提供不完整的不得分。(满分3分)

G、样品不变质保证措施

3.00

根据响应人抽样响应时间进行评分:检测机构从接到抽样任务及到样品送达时间即响应时间<2小时的得3分,响应时间>2小时的不得分。①考虑样品的特殊性,抽取的样品运输时间以700~19:00之间汽车运输时间计算;②提供对样品不变质措施及抽样响应时间做出明确承诺;否则不得分;③提供以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等电子地图测算响应人资格项中提供的CMA资质证书上所述实验室地址或者分公司到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95号)时间的截图。响应人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样品不变质措施及抽样响应时间做出明确承诺,以上材料缺一不可,否则本项不得分。(满分3分)

根据响应人抽样响应时间进行评分:检测机构从接到抽样任务及到样品送达时间即响应时间<3小时的得3分,响应时间>3小时的不得分。①考虑样品的特殊性,抽取的样品运输时间以700~19:00之间汽车运输时间计算;②提供对样品不变质措施及抽样响应时间做出明确承诺;否则不得分;③提供以百度地图或高德地图等电子地图测算响应人资格项中提供的CMA资质证书上所述实验室地址或者分公司到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福建省福州市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95号)时间的截图。响应人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样品不变质措施及抽样响应时间做出明确承诺,以上材料缺一不可,否则本项不得分。(满分3分)

事项2:商务评分标准

项目

分值

描述

更正描述

C、发现问题率

3.00

响应人202011日起至响应截止时间止;承担区县政府部门下达的食品监督抽检或专项任务,问题发现率≥7%的得3分,3%≤问题发现率<7%的得1分,问题发现率<3%的不得分。注:①抽检不合格率指监督抽检任务或专项任务抽检不合格批次数/监督抽检任务总批次数或专项任务总批次数;②承担的单项任务量不低于200批次;③响应人承担任务的实验室需为本次响应的同一实验室,提供任务书(或合同复印件)以及区县及或以上相关政府监督管理部门证明等材料(相关政府监督管理部门的证明材料须有执行任务年度、监督抽检或专项任务抽检数、抽检不合格数、不合格率等项内容)。(满分3分)

响应人202011日起至响应截止时间止;承担区县政府部门下达的食品监督抽检或专项任务,问题发现率≥5%的得3分,3%≤问题发现率<5%的得1分,问题发现率<3%的不得分。注:①抽检不合格率指监督抽检任务或专项任务抽检不合格批次数/监督抽检任务总批次数或专项任务总批次数;②承担的单项任务量不低于800批次;③响应人承担任务的实验室需为本次响应的同一实验室,提供任务书(或合同复印件)以及区县及或以上相关政府监督管理部门证明等材料(相关政府监督管理部门的证明材料须有执行任务年度、监督抽检或专项任务抽检数、抽检不合格数、不合格率等项内容)。(满分3

增加1商务评分项

B、响应人综合实力1

3.00

现场演示:供应商所使用的食品检测信息系统具有任务管理(包括任务下达、任务监控、任务统计等)、样品管理、结果管理(检测报告管理,报告可直接下载)、数据统计、监管管理(预警分析、走势分析、预警提醒)等模块功能具有一年及以上的不少于2万条检测数据的得3分。【供应商须自行配备相关设备并现场提供网址、账号、密码以查验上述功能模块及数据量】(满分3分)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3年04月13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地址:闽清县梅城镇西门街95号

联系方式:0591-223320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福建国瑞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210号国际大厦21层C区

联系方式:0591-833261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林平

电话:0591-83326191

福建国瑞信招标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13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