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河北省雄安新区安新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驻地装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09月16日 09:38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河北省雄安新区安新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驻地装修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安新县应急管理局事业
行政区域安新县公告时间2022年09月16日 09:38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09月19日至2022年09月29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同时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3: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同时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预算金额¥217.00203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徽、李贺、孔瑞颖
项目联系电话010-85758098
采购单位安新县应急管理局事业
采购单位地址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雁翎东路6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12-5336611
代理机构名称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陈家林九号院华腾世纪总部公园F座11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10-85758098

项目概况

办公楼屋面和屋檐整体翻新、外墙整体立面粉刷;新建室外玻璃幕墙;一层水电暖入户改造及地面等、一层活动室改造;二层办公室、三层宿舍及食堂整体改造。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同时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9月30日13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B-22-274

项目名称:河北省雄安新区安新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驻地装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170020.3

最高限价(如有):2170020.30

采购需求:河北省雄安新区安新县森林草原消防大队驻地装修项目,主要项目内容为选取一家供应商,进行办公楼屋面和屋檐整体翻新、外墙整体立面粉刷;新建室外玻璃幕墙;一层水电暖入户改造及地面等、一层活动室改造;二层办公室、三层宿舍及食堂整体改造。

合同履行期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供应商需按照磋商文件格式提供承诺函。(2)根据河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北省2022年政府采购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冀财采【2022】6号)的规定:简化对供应商资格条件的形式审查,本项目不再要求供应商提供相关财务状况、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等证明材料,改为承诺函形式,以降低政府采购供应商交易成本。承诺函随中标、成交公告一并公示,对发现供应商承诺函不实的,属于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成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国家相关规定追究法律责任。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应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工程项目承诺书。(3) 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磋商。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磋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9月19日至2022年09月2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同时报名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9月30日13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9月30日13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其他补充事宜

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河北政府采购网、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雄安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同时发布。注:(1)供应商须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未注册登记的主体单位,请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hebpr.gov.cn/hbggfwpt/)”“通知公告”中“保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注册登记完成后市场主体从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系统登录入口”选择对应身份登录,在“电子交易系统”下选择“保定市”,打开【业务管理-交易文件下载】菜单中下载文件。如有操作问题请联系400-998-0000。(2)供应商须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未经注册的供应商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hbidding.com/)进行注册。同时下载磋商文件。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0-9998。(3)因供应商自身的原因未能在有效时间内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同时下载磋商文件的,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4)供应商编制响应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注册。CA注册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在线办理地址为:http://hebca.com/ggzybd.html。(5)供应商应在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惠招标”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供应商应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响应文件、解密,因供应商的原因导致电子响应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安新县应急管理局事业

    址: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雁翎东路68号

联系方式:0312-533661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北京北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陈家林九号院华腾世纪总部公园F座11层

联系方式:010-8575809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徽、李贺、孔瑞颖

话:010-85758098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