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冀中职业学院楼顶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年11月18日 09:3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冀中职业学院楼顶维修项目
品目

工程/其他建筑工程

采购单位冀中职业学院
行政区域定州市公告时间2022年11月18日 09:31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2年11月18日至2022年11月24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1:00  下午:14:30 至 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本项目使用腾讯会议进行开标。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已设置密码的压缩包(电子投标文件)发送至whm8821@126.com邮箱。压缩包可以为一个或多个,但均须写明投标人名称,并设置压缩包密码。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或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保定市东风中路158号五楼会议室
预算金额¥20.5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建群
项目联系电话0312-2581563
采购单位冀中职业学院
采购单位地址定州市北门街北口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张建群 0312-2581563
代理机构名称保定金路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58号5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赵红俭 0312-5362524

项目概况

冀中职业学院楼顶维修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保定市东风中路158号5楼(东风中路与莲池大街交叉口往东50米路南)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1月2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DJL-2022037

项目名称:冀中职业学院楼顶维修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0.5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0.5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楼顶维修

合同履行期限:25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B本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担任项目经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至 2022年11月24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4: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保定市东风中路158号5楼(东风中路与莲池大街交叉口往东50米路南)

方式:其他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本项目使用腾讯会议进行开标。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已设置密码的压缩包(电子投标文件)发送至whm8821@126.com邮箱。压缩包可以为一个或多个,但均须写明投标人名称,并设置压缩包密码。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或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保定市东风中路158号五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报名须提供以下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格式自拟,盖公章)、供应商相关财务状况、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承诺函(格式自拟,盖公章)、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盖公章)、中小企业声明函(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或监狱企业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等资料。

按上述要求将报名所需资料发送至“whm8821@126.com”邮箱,并填写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确认无误后,招标代理公司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到报名单位邮箱,接收邮箱默认为报名资料发送邮箱,如有特殊要求,请在邮件中写明。

7.2本招标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冀中职业学院官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冀中职业学院     

地址:定州市北门街北口        

联系方式:张建群 0312-258156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保定金路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保定市东风中路158号5楼            

联系方式:赵红俭 0312-536252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建群

电 话:  0312-2581563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