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庆阳市人民医院改造装修分子医学实验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01月29日 17:35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庆阳市人民医院改造装修分子医学实验室项目
品目

工程/装修工程

采购单位庆阳市人民医院
行政区域庆阳市公告时间2023年01月29日 17:35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1月30日至2023年02月03日
每日上午:0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甘肃中工不见面开标大厅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5:0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一 开标室(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供应商无需到场)。
预算金额¥152.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纲
项目联系电话0934-8601090
采购单位庆阳市人民医院
采购单位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兰州路3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934-8601090
代理机构名称甘肃中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弘化西路市直机关南区南门西侧门面房18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934-8451666
附件:
附件12f42f57c-a314-4adf-aa13-917298b6ec84.pdf

庆阳市人民医院改造装修分子医学实验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庆阳市人民医院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02-10 15: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QYZC2023-0015

项目名称:庆阳市人民医院改造装修分子医学实验室项目

预算金额:152(万元)

最高限价:0(万元)

采购需求: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内的装饰装修工程,强电工程,弱电工程,给排水工程,净化空调工程,拆除工程。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1.符合《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之相关规定:(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2)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法人身份证正反面)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人及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3)提供2021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4)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半年任意一个月的税收缴纳证明材料(正规税务发票或完税证明,若为免税企业须提供零申报记录或税务主管部门出具的免税证明材料);(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半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当提供相应文件证明;(6)供应商在投标截止前,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7)提供签署完整的《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承诺书》;(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该项目面向中小企业预留采购份额,预留比例为100%;投标供应商提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为中小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具备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及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及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有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01-302023-02-03,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

地点: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方式:登录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02-10 15:00

地点:甘肃中工不见面开标大厅

五、开启


时间:2023-02-10 15:00

地点: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 一 开标室(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供应商无需到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2.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供应商,须在甘肃中工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网站下载中心新版工具中下载投标工具(标书查看),按照使用需求安装相关软件,使用CA数字证书完成响应文件编制工作。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生成的.ZGTF加密响应文件通过点击投标工具界面“5上传”,完成响应文件上传。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到网络及系统平台可能存在的突发状况,在响应文件编制完成后尽早完成上传。逾期未上传响应文件的,视为放弃投标,其后果由供应商自负。4.本项目通过甘肃中工不见面开标大厅进行开标会议,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使用生成响应文件所用CA数字证书登录该系统,选择参与的项目及标段,在界面点击“点击进入”进入开标会议,进入后须及时完成签到,开启时间到达后未签到的供应商,视为放弃投标。项目解密开始至结束时间为30分钟,系统提示开始解密后页面会显示“解密开始时间”和“解密剩余时间”(倒计时),点击“解密”按钮,弹出输入密码框后输入CA数字证书密码,对响应文件进行解密,解密完成后系统会提示“解密成功”。(注意浏览器下方弹出的控件启用提示,可能会弹出多个,请全部选择“允许”或“启用”。)供应商应按时完成响应文件解密,因供应商原因造成响应文件无法正常解密的,视为放弃投标。开标过程中请及时查阅甘肃中工不见面开标大厅互动区消息,并根据消息提醒进行相关操作。5.供应商在响应文件制作、解密及开标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拨打甘肃中工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6-1234-34咨询。

①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qysggzyjy.cn/f

②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③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庆阳市人民医院

地 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兰州路30号

联系方式:0934-860109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中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弘化西路市直机关南区南门西侧门面房18号

联系方式:0934-845166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纲

电 话:0934-860109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