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考察期间文旅宣传推广项目(电视媒体)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02月24日 16:3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考察期间文旅宣传推广项目(电视媒体)
品目

服务/商务服务/广告服务

采购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行政区域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告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6:32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2月25日至2023年03月03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2:00  下午:14:30 至 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中世e招电子交易平台银川平台(银川市全风区新昌西路金钻名座20层)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4: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中世e招电子交易平台银川平台(银川市全风区新昌西路金钻名座20层)
预算金额¥23.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文
项目联系电话0951-6150650
采购单位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采购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 375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陈文 0951-6150650
代理机构名称宁夏尚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与上海路十字路口和信创展中心10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万文静/李艳/孙君彪 0951-8671957  
附件:
附件1报名登记表.doc

项目概况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考察期间文旅宣传推广项目(电视媒体)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与上海路十字路口和信创展中心10层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3月0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XSR-2023-ZC003

项目名称: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考察期间文旅宣传推广项目(电视媒体)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3.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2023年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考察期间文旅宣传推广(详见磋商文件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长三角考察期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宁财规发〔2021〕2号)、《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有关措施的通知》(宁财采发〔2022〕275 号);《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 号);(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2014〕68 号);(3)《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自治区财政厅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政府采购支持残疾人就业有关问题的通知》(宁财(采)发〔2020〕545 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如投标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3)供应商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须同时提供以上两个网站查询页面截图,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3日内,截图加盖公章附在响应文件中)(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承诺函;(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的承诺函;(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承诺函或相关证明材料。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2月25日  至 2023年03月03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与上海路十字路口和信创展中心10层

方式:电子下载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世e招电子交易平台银川平台(银川市全风区新昌西路金钻名座20层)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世e招电子交易平台银川平台(银川市全风区新昌西路金钻名座20层)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发布媒介为中国政府采购网。

2.请各供应商自行下载报名登记表,信息填写完整后加盖公章扫描提交至宁夏尚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邮箱(ningxiashangrui@163.com)报名报名成功后免费领取一套磋商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及领取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响应文件一律不予接收。

3.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中国政府采购网。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以公告形式公示。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 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北京东路 375号        

联系方式:陈文 0951-615065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宁夏尚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与上海路十字路口和信创展中心10层             

联系方式:万文静/李艳/孙君彪 0951-86719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文

电 话:  0951-615065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