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磋商公告

北京工商大学2023年度修缮改造类工程项目(设计)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3年03月17日 08:53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北京工商大学2023年度修缮改造类工程项目(设计)
品目

服务/工程咨询管理服务/工程设计服务

采购单位北京工商大学
行政区域北京市公告时间2023年03月17日 08:53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3月20日至2023年03月24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1:30  下午:13:3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西区东门小二楼208公共事务处会议室。
响应文件开启时间2023年03月30日 09:30
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西区东门小二楼208公共事务处会议室。
预算金额¥8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书玲、李倩、卢雪、陈思思、马俊影、王世杰、刘晶晶
项目联系电话010-60624505-802
采购单位北京工商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航天桥东)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苏老师010-68984043
代理机构名称中钰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座11层1106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书玲、李倩、卢雪、陈思思、马俊影、王世杰、刘晶晶010-60624505-802

项目概况

北京工商大学2023年度修缮改造类工程项目(设计)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现场获取或邮件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3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YZB-2023-025

项目名称:北京工商大学2023年度修缮改造类工程项目(设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8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

预算金额

(万元)

数量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2023年度修缮改造类工程项目设计

80

2023年内,由公共事务处负责归口管理或实施的修缮改造类工程项目所需的、单项设计费在30万元以内的设计服务

2023年内,由公共事务处负责归口管理或实施的修缮改造类工程项目(含土建、结构、市政、给排水、电气、暖通、绿化等) 所需的、单项设计费在30万元以内的设计服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给排水、采暖通风、消防、电气、智能化、标识、照明、装饰工程等专业设计;重点区域效果图及平立面图彩图;完成各种行政审批所需图纸和配合财政评审相关工作(包含在原设计图纸基础上根据评审要求进行方案及施工图纸调整);施工过程中的图纸会审、设计交底、技术指导、洽商变更、竣工验收等工程全过程设计服务。具体内容以采购人书面通知的需求为准 。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单项设计任务期限一般不超过3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含)以上资质;(2)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国家注册二级或以上建筑师或结构师执业资格且职称为中级(含)以上。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至 2023年03月24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现场获取或邮件方式

方式:(1)现场获取。领取文件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如领取人为法定代表人:投标单位开具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如领取人为授权代理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内容自拟,但必须包括法定代表人签字或人名章,单位公章,以及授权事项必须包含针对本项目领取事宜)、领取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2)邮件方式获取。有意愿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将以下资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haobiao01@zyzbdl.com邮件标题为 “北京工商大学2023年度修缮改造类工程项目(设计)+单位名称”: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②领取人本人身份证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的扫描件。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3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西区东门小二楼208公共事务处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3月30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西区东门小二楼208公共事务处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戒毒企业发展;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进口产品管理等。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工商大学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33号(航天桥东)        

联系方式:苏老师010-6898404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钰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东旭国际中心C座11层1106室            

联系方式:张书玲、李倩、卢雪、陈思思、马俊影、王世杰、刘晶晶010-60624505-8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书玲、李倩、卢雪、陈思思、马俊影、王世杰、刘晶晶

电 话:  010-60624505-802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