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竞争性谈判公告

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敦煌公路段K124+672党河大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桥梁顶升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3年03月10日 16:40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敦煌公路段K124+672党河大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桥梁顶升项目
品目

工程/构筑物施工/桥梁工程施工/其他桥梁工程施工

采购单位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敦煌公路段
行政区域敦煌市公告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6:40
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甘肃新嘉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23年03月11日至2023年03月17日
每日上午:8:30 至 12:00  下午:14:30 至 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预算金额¥46.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心怡
项目联系电话13629373275
采购单位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敦煌公路段
采购单位地址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沙州镇阳关中路1613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李永生 13629370421
代理机构名称甘肃新嘉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敦煌天汇家园大门向西500米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刘心怡 13629373275

项目概况

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敦煌公路段K124+672党河大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桥梁顶升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甘肃新嘉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3月2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HGLD2023-03

项目名称: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敦煌公路段K124+672党河大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桥梁顶升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4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6.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负责K124+672党河大桥危旧桥梁改造工程112片梁顶升。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到2023年8月30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如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投标人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1)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2)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

(3)给予中小微企业评审优惠,货物服务采购项目给予中小微企业的价格扣除优惠为12%。大中型企业与小微企业组成联合体或者大中型企业向中小微企业分包的价格扣除优惠为5%。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国家和地方税务登记证;前述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三证合一的,则需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具有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一类资质;(4)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提供网页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加盖单位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3月11日  至 2023年03月17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甘肃新嘉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03月2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甘肃新嘉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甘肃新嘉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甘肃省酒泉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敦煌公路段     

地址: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沙州镇阳关中路1613号        

联系方式:李永生 136293704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甘肃新嘉泰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敦煌天汇家园大门向西500米            

联系方式:刘心怡 1362937327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心怡

电 话:  13629373275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