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资格预审公告

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生态景观系统综合提升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2017年08月18日 17:2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生态景观系统综合提升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品目

采购单位龙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行政区域保山市公告时间2017年08月18日 17:27
提交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08月31日 09:00
资格审查日期 2017年08月31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雷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13577553884
采购单位龙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单位地址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龙山镇白塔路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3577553884
代理机构名称昆明晨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云南省德宏州芒市丙午路19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692-2270887/18988206655

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生态景观系统综合提升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CXLL(公)2017-001

 

《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生态景观系统综合提升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龙陵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复(龙发改投资[2017]190号),并经龙陵县人民政府批准同意,采用PPP模式进行项目投资、建设、运营(龙政复[2017]48号)。

本项目的授权主体为龙陵县人民政府

实施机构(采购人)为龙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采购人)

昆明晨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对本项目社会资本进行采购,本次采购工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规组织和实施。

特邀请有合作意向且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以下简称投标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生态景观系统综合提升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以下简称“本项目”)(招标编号:CXLL(公)2017-001

1.2项目地址: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

1.3项目背景: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生态景观系统综合提升建设项目包含龙瑞高速绿化建设项目、滨河公园建设项目、山体公园建设项目、山体彩化工程建设项目、大树种植提升工程、保山园中园龙陵责任区工程建设项目。

1.4根据《龙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云南省保山市龙陵生态景观系统综合提升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本项目估算总投资合计154036万元。最终以审计决算为准。

1.5项目工程建设范围:

1.5.1龙瑞高速路绿化建设项目

范围:选址位于龙瑞高速东侧,沿龙陵县城城区展开,宽度30米。

规模:总长10.5km,占地380040m2

建设内容:包含龙瑞高速路侧宽度30米绿化带建设,占地315000m2;种植5000棵大树提升景观品质;龙瑞高速环岛建设,占地21680m2;镇安、龙江高速节点建设,每个节点占地21680m2

通过龙瑞高速进行生态景观系统综合提升,提升城市门户形象,项目建设高速路绿化景观带。通过项目建设全面提升生态城市建设水平,增强城市绿化防护功能,构建高标准城市绿化防护带。

1.5.2滨河公园建设项目

本版块包含如下项目:

花桥河城区段

范围:选址西起龙山湖公园,东至环城东路,沿龙玉大道自西南向东北蜿蜒。

规模:占地93920m2

建设内容:建设城市滨河带状公园,在增加休闲绿地空间的同时,也提供了文化展示和活动体验的互动空间。建设内容包括滨水绿地、滨水活动场地、基本配套服务建筑和河道治理工程。

云山小河滨河带状公园及湿地

范围:北邻龙瑞高速,南至沿高速群山坡脚,西至保障房,东至龙山湖公园,沿云山小河蜿蜒展开。

规模:占地279150m2

建设内容:建设集都市休闲、有氧健身、山水景观展示和佛禅文化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城市湿地公园,环水系及湿地设置骑行及步道,并与龙山湖步道及山体公园群联系,联动形成整体的健康休闲绿道系统,帮助龙陵推动乐活在山水的绿色生活方式。建设内容包括:滨水绿地、基本配套服务设施、河道治理、滨水观景平台、环湖绿道和云山小河湿地建设工程。

东山龙河源头湿地

范围:地选址西起环城东路,向东山延伸。

规模:占地34030m2

建设内容:建设生态湿地,在净化山体来水的同时增加郊野健身的活动空间,让人们在休闲互动的同时更好的享受和融入到自然的环境里。建设内容包括:湿地主体建设、基本配套服务建筑、滨水活动场地、滨水观景平台。

云山路景观水系工程

范围:西起环城路,东至环城路东侧山体。

占地40800m2

建设内容:将城市东侧山体出水顺地势沿云山路形成道路水系景观,在联通水系的同时增加人们的文化休闲生活的场地。建设内容包括:滨水绿地、滨水活动场地、基本配套服务建筑和河道治理工程。

1.5.3山体公园建设项目

范围:县城区内西南方向群山,包括:

黄土坡公园:西起龙玉大道,东至龙山路,北侧入口连接云山路。

云龙公园:西起环城西路,北至云龙路,南至玉缘路。

西山公园:北起雨屏路,南至云山路,东至龙山路。

文玩公园:西起云山小河,东至环城西路。

规模:占地700950m2,其中

黄土坡公园:占地289800m2

云龙公园:占地121200m2

西山公园:占地31950m2

文玩公园:占地258000m2

建设内容:龙陵山体公园工程是集红色体验、佛禅文化体验、玉文化体验、山体运动休闲于一体的富有主题化、富有深度体验感的山体公园群。西山公园主要是以红色纪念为主,设红色主题展览馆、抗战文化体验中心和纪念宣传片展映室等,帮助纪念龙陵的红色历史和拓展红色旅游资源。黄土坡公园主要是以禅文化为主,增加茶道、静思和瑜伽等休憩养生的空间,展现和体验传统禅修文化。云龙公园是在龙山寺的基础上,增加佛文化的体验和展示空间,例如利用佛文化书吧和素食餐厅定期举办佛文化宣讲活动。文玩公园以宣扬龙陵黄龙玉为主,设计建造黄龙玉博物馆和黄龙玉文化交流中心,体验民俗文化和玉石文化。建设内容包括:文化展示类服务建筑、基本配套服务建筑、山体活动类场地。

1.5.4山体彩化工程建设项目

范围:选址位于龙瑞高速西侧,以龙瑞高速入城环岛为中心向南北扩展。

规模:占地1340亩。

建设内容:对山体植被进行“抽针增阔”,从而提升山体乔木质量;对山体秃斑部分进行修复及植物复绿,整体形成色彩、林相丰富,生态优良的混交森林。

1.5.5大树种植提升工程

范围:选址沿龙华路两侧道路绿带及龙山湖公园内。

规模:补种5000棵大树,分为两部分:

龙华路种植提升部分,拟补植4000棵大树,提升总体景观品质。

龙山湖种植提示部分,拟补植1000颗大树。提升总体景观品质。

1.5.6保山园中园龙陵责任区工程建设项目

范围:选址位于保山市保山工贸区范围内。

规模:占地610亩。

建设内容:进行项目区内土壤和植被修复,种植银杏、清香木、蓝花楹、梨花、樱花、梅、杏等彩色观景树;此外设置休息观景平台;种植除保留山体坡顶现状树林外,以樱花、蓝花楹、栾树为骨架树,顺应地形穿插,中间局部开林窗,种植灌木地被。

1.5.6建设期:3年。

1.5.7运营期:15

2、采购需求

2.1采购内容

本项目旨在通过项目建设,改善本区域生态环境的需要,实现龙陵县发展战略目标。

本次采购内容为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生态景观系统综合提升建设项目的社会资本,本项目采用PPP模式运作

龙陵县人民政府指定【龙陵县万达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政府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共同出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合同规定出资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运营管理、债务偿还和资产管理等全过程负责,自主经营,运营费用和经营风险由项目公司承担,并根据《PPP项目合同》的规定,在项目合作期满后,项目公司应将项目范围内的项目设施无偿、完好、无债务、不设担保地移交给县人民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2.2项目实施内容

2.2.1合作关系

经本项目采购人按法定程序确定中标社会资本后,由采购人代表政府与中标社会资本草签《PPP项目合同》,在项目公司成立后,再与项目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

2.2.2合作内容

1)投融资结构

根据《龙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云南省保山市龙陵生态景观系统综合提升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本项目估算总投资合计154036万元,最终以审计决算为准。

政府出资代表即【龙陵县万达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中标社会资本共同作为项目的出资人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本项目资本金按总投资的30%投入,其中政府方占比30%,社会资本方占比70%

本项目除项目资本金外,其余所需资金由项目公司按市场化原则自行筹措。社会资本方应确保项目公司足额、及时筹集项目所需资金,并就项目公司履行融资义务向采购人承担融资责任,保障项目按期完工。采购人与政府出资代表在项目公司融资过程中不提供项目融资的担保条件。

采购人在项目公司融资过程中,可积极协调社会资本方的融资活动,并将具有支付责任的付费资金安排纳入中长期财政预算且出具相应的人大决议。

2)合作期限

根据本项目的特点及财政收支情况,本项目合作期为18年(包括项目建设期3年、项目运营期15年)。

3)具体模式

本项目为新建项目,由社会资本/项目公司承担项目的设计、融资、建造、运营、维护工作,合作期满后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等移交给政府的项目运作方式,项目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及项目资产所有权归政府方所有,故具体运作模式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uild-Operate-TransferBOT)。

3、资格预审申请人资格要求

3.1主体要求

投标申请人或联合体各方成员均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被撤销等不良状态。本项目接受联合体资格参加资格预审,联合体总成员数量不超过3家。

投标申请人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符合要求即可,无需提供资料。

3.2资格要求

1)投标申请人的经营范围应包括园林绿化工程。投标申请人应该具备风景园林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资格预审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设计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备查);

注:投标申请人若为联合体则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备园林绿化工程经营范围的施工单位。

2)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施工单位应具备施工企业所需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资格预审时需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备查);

3)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总工程师应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提供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资格预审时需提供园林绿化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原件备查);

4)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拟派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园林绿化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并提供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资格预审时需提供园林绿化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原件备查)。

3.3业绩要求

申请人在2014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在中国大陆地区承担过14亿元以上的园林绿化景观类的(包含公园、湿地、景观生态、苗圃等)投资建设项目业绩(以单个项目或项目包的中标通知书及合同为准,提供中标网站公示页及网址)。

注:投标申请人若为联合体则为联合体牵头人满足业绩要求。

3.4财务要求

申请人处于正常运转状态,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联合体牵头人满足即可):

1)近三年(201420152016年)财务状况为盈利。

2)申请人2016年度财报净资产不低于人民币叁亿元整、经营性现金流为正、资产负债率不超过65%

3.5 信誉相关要求

3.5.1投标申请人在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无行贿犯罪、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也没有政府采购法所述的不良行为。

3.6详细资格条件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注:以上资料申请人必须真实反映情况,如不提供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若由采购人发现且经查实,应当取消申请资格。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合格制 进行评审,方法和标准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报名时间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申请报名及购买资格预审文件的时间为2017821日至2017 8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0元,售后不退。

5.3申请人请于本公告规定的报名截止时间前,申请人的授权代表到昆明晨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德宏州芒市丙午路19号)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4申请人报名时需提供下列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资料1套:

5.4.1营业执照复印件(如资格预审申请人为联合体,则联合体牵头单位提供。如资格预审申请人为港澳台主体,则提供商业登记证即可);

5.4.2企业资质证书(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4.3税务登记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5.4.4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已完成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4.5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5.4.6领取资格预审文件人员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 

5.4.7提供企业注册地开具的近三年(截止到公告发出之日)无行贿犯罪查询记录。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地点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时间为2017831900分(北京时间)前。

6.2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地点为龙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

6.3资格预审申请人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时,还须同时提交资料的原件:以资格预审文件中要求为准。

6.4资格预审评审时间:20178310900分(北京时间);地点:龙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会议室。

6.5采购人拒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发布:

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www.ynggzyxx.gov.cn)、

龙陵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llzwzx.com

我公司对其它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可能危及第三人利害关系的任何法律责任。

8、联系方式

  人:龙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 云南省保山市龙陵县龙山镇白塔路

邮政编号: 678300

  : 雷先生

    话:13577553884

招标代理机构:昆明晨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云南省德宏州芒市丙午路19

邮政编号:678400

  人:杨欢

电  话:0692-2270887/18988206655

传  真:0692-227072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