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中央公告 » 更正公告

南京大学三校区公共区域饮水机采购及安装更正公告2

2023年06月03日 16:46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南京大学三校区公共区域饮水机采购及安装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电气设备/生活用电器/饮水器,货物/通用设备/电气设备/生活用电器/其他生活用电器

采购单位南京大学
行政区域江苏省公告时间2023年06月03日 16:46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23日更正日期2023年06月03日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丹
项目联系电话025-84531274
采购单位南京大学
采购单位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赵老师 025-89688959
代理机构名称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南京市长江路198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文件发售:李婧怡025-84532580,技术咨询:王嘉卉025-84532585、黄丹025-84531274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ZH2023020086(2340SUMEC/GXGG1048)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南京大学三校区公共区域饮水机采购及安装      

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05月2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现更正为:

提交投标文件开始时间:2023年6月19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6月1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长江路198号苏美达大厦14楼会议室(1)

2.文件第三章评标标准

(1)原文件中:

认证证书

2分)

所投型号设备(中小型饮水机/大型饮水机)具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CC或CQC认证的,每提供1个产品得1分,本项最高2分。(提供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https://www.cqc.com.cn/www/chinese/zscx/)查询截图、认证证书原件复印件、认证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认证证书和检测报告不能体现投标产品型号的不得分)

2分

产品责任险(2分)

所投产品制造商或供应商有效期内购买的该产品责任险保额≥1000万的,保险明细中包含投标产品1种型号得1分,本项最高2分。(提供有效期内制造商或供应商为所投产品购买的责任险保单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分

现更正为:

认证证书

2分)

所投中小型产品具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CC或CQC认证的,得1分;所投大型产品具有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CCC或CQC认证的,得1分;本项最高2分。(提供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官网(https://www.cqc.com.cn/www/chinese/zscx/)查询截图、认证证书原件复印件、认证检测报告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认证证书和检测报告不能体现投标产品型号的不得分)

2分

产品责任险(2分)

所投产品制造商或供应商购买的有效期内的涵盖本次所有投标产品的产品责任险,责任险保额≥1000万的得2分。(提供有效期内制造商或供应商为所投产品购买的责任险保单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分

请各供应商依据更正内容自行修改招标文件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及附件

更正日期:2023年06月0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南京大学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        

联系方式:赵老师 025-896889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苏美达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地 址:南京市长江路198号            

联系方式:文件发售:李婧怡025-84532580,技术咨询:王嘉卉025-84532585、黄丹025-8453127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黄丹

电 话:  025-84531274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