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规范出台

2016年12月06日 09:34 来源:安徽日报 | 【打印

   记者近日从省公管办获悉,《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规范总则(V1.0)》近日印发,这对全省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健全电子化服务系统,优化服务流程、简化服务环节、规范服务行为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据悉,《总则》将作为对全省各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采用“1+N”的形式,即1个总则标准+N个分项标准。总则标准共13章,分别是范围、规范性引用文件、术语和定义、基本原则和要求、服务内容、服务要求、设施和场所要求、机构与人员要求、信息化建设要求、安全要求、服务质量要求、服务监督和评价、本系列标准机构。《总则》主要是针对各类公共资源交易的共性特点,提出相应的服务规范要求。《总则》首次把交易平台为各类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服务流程统一为业务咨询、项目登记、场地安排、公告发布、交易过程保障、成交公示(公告)、合同公开、资料归档、数据统计、档案查询等10个环节,并对公共资源交易运行服务机构的场所设施建设、机构人员以及信息化建设作了规范统一。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