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政采网上超市扩容

2017年07月18日 09:0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 【打印

  福建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超市近日再次扩容,79家供应商通过审核正式入驻福建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超市。

  根据公布的名单显示,此次共有5家品牌厂商、66家品牌厂商授权的唯一代理商类供应商和8家电商通过审核成为福建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超市第二批入驻供应商。涉及产品包括复印机、复印纸、防火墙、入侵防御设备、漏洞扫描设备、安全审计设备、网上行为管理设备、投影仪、服务器、容灾备份设备、磁盘阵列、存储用光纤交换机、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液晶显示器等诸多品类的商品。

  据了解,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今年5月发布公告,征集福建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超市第二批入驻供应商,在供应商提交资格材料截止时间,共有114家供应商按时提交了相关资格材料。经审核,上述79家供应商符合福建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超市第二批入驻供应商资格条件。(闽财)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