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9家代理机构受处罚

2016年04月11日 09:1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 【打印

  甘肃省财政厅近日通报该省2015年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结果。9家代理机构受处罚。

  根据通报,此次监督检查根据财政部下发的统一处罚口径对相关代理机构进行处罚。受处罚的9家代理机构中,甘肃骄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被处以警告、并责令整改,甘肃中金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等8家代理机构被处以责令整改的处罚。

  9家代理机构存在的问题包括:评标办法中未列明对中小微企业给予6%—10%的价格扣除;中标公告的发布日期与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一致;招标文件对供应商设置注册资金限制条款;中标公告发布日期与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一致;投标人的资格条件列为评分因素等。这些问题违反了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部长令第18号)等相关规定,甘肃省财政厅因此依法对这些代理机构做出了处罚。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