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将集中抽查49家代理机构

2017年08月11日 09:0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 【打印

     广西财政厅近日印发通知,部署2017年全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工作,全区抽查49家代理机构,自治区本级随机抽取21家代理机构检查。

通知明确,广西财政厅按照财政部要求和部署,结合自治区实际,定于2017年8月至12月组织开展全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从中国政府采购网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分网上完成网上登记的245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中抽查49家,自治区本级随机抽取21家代理机构检查,每个市级检查不得少于4家,但其中2家要与自治区统筹(即不与自治区检查机构重复),县级不得少于2家,市级代理机构总量不足4家或县级代理机构总量不足2家,应对本地所有代理机构进行检查。自治区本级与钦州、贵港、来宾市3个市开展上下联动检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