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共资源整合试点验收会在贵阳召开

2017年03月29日 08:57 来源:贵阳网-贵阳晚报 | 【打印

    3月22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试点验收会在贵阳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我省作为试点省份之一,去年日均交易额达30亿余元,构筑了贵州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新格局。
 
  据了解,去年3月、贵州、广东省等被国家明确为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试点。贵州确定为试点省后,研究明确以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全覆盖、全联通、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五全”服务为统领,举全力把贵州省建设成为践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精神的先行示范省。经过9个月的努力,我省构筑了“一个规则主导、一张网络覆盖、一证全省通用、一库专家共享、一线风险防控,一省数据汇聚”的贵州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新格局。
 
  数据显示,在试点建设工作进程中,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开透明的市场环境,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25110个投标企业(供应商)、2359个代理机构、3678个委托人、4469个竞买人活跃在全省各级交易平台。
 
  2016年,全省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完成交易项目243375宗(批次),交易金额7953.62亿元,节约和增值资金125.27亿元,日均交易额达30亿余元。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