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用培训“迎接”代理机构加入

2017年03月24日 09:3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 【打印

  近日,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该省代理机构进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了专场培训班。155家社会代理机构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河北省采购办相关负责人要求,代理机构要积极适应中心交易要求、遵守交易规则。中心要做好充分准备,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河北省交易监督办相关负责人就代理机构代理项目进场交易的政策做了解读,介绍了中心场地、网络功能和监督体系,提出代理项目进场交易要坚持制度与服务相结合、要兼顾效率与公平、公正的原则;要求代理机构要学好各项制度、规范,服从中心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各项制度和办事流程,按规定程序开展交易工作。中心要从创新资源配置组织方式上入手,着眼于各类资源的整合管理和高效利用,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各处要建立责任清单,进一步优化交易流程,以市场主体需求为中心,以各方反馈为导向,简化交易环节,提高工作效率。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