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发改委开展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平台政采招投标流程操作培训

2017年07月03日 10:2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根据黑龙江省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实施方案要求,6月27日,省发展改革委通过远程会议系统,对全省15个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及市(地)政府采购中心、部分社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开展了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培训。

  通过演示系统各项功能、讲解操作流程及细节,对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业务负责人、经办人,政府采购中心负责采购文件编制、开标业务的工作人员,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业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并现场互动交流及答疑,参培人员基本熟悉了系统操作流程。下步,按照国务院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要求,政府采购招标投标将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线电子化运行。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