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部分项目试行网上竞价协议采购

2017年03月28日 08:5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 【打印

  湖北省财政厅近日印发通知规定,2017年省级政府采购协议定点采购中货物类项目试行网上竞价协议采购,服务类项目试行网上竞价和原有定点竞价采购并行。

  根据通知,采购人采购同一品目年度累计采购50万元(不含50万元)以下的服务器等16类品目,以及采购同一品目年度累计采购200万元(不含200万元)以下的硒鼓粉盒、乘用车(轿车)、客车等6类品目纳入协议供货范围。采购人采购同一品目年度累计采购200万元(不含200万元)以下的基础电信服务等11项服务纳入定点服务范围。

  通知明确,2017年省级协议定点供应商由省政府采购中心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本次省级协议定点供应商的有效期为:2017年2月20日至2017年12月31日。省直各单位采购协议供货范围的项目,实行网上协议采购。省级政府采购协议定点执行情况将纳入年度政府采购监督检查。省直各单位应当加强内控管理,定期开展自查,对协议定点供应商的违规行为,应及时向省财政厅反映。省政府采购中心要对采购人和协议定点供应商合同签订、履约、售后服务、验收等执行情况进行抽查,并将抽查情况报省财政厅。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