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召开省级“网上商城”商洽会

2017年04月24日 10:3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 【打印

  为更好地服务采购人,解决“网上商城”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江苏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工作,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召开了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季度商洽会,对“网上商城”在省级和全省健康稳步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商洽会上,苏宁易购和京东商城“网上商城”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一季度“网上商城”运转情况、面临的问题以及完善办法,并重点围绕丰富商品、规范货物、方便结算、优化服务、数据分析与推送,以及进一步做好向市县拓展推广的措施和办法,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戴民辉就 “网上商城”提供商品的适用性、财务结算的便捷性、售后服务的有效性,以及商城信息数据的规范性,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苏宁易购和京东商城配合做好“网上商城”向市县的推广提出了对接建议。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