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财政厅开展政府购买服务专题调研

2017年10月09日 10:1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为推动政府购买服务的健康发展,及时总结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好做法好经验,完善政府购买服务政策,近日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会同厅经建处、教科文处和省政府采购中心,对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和省太湖办太湖水污染治理科研课题等项目进行专题调研。以重点项目推动购买服务,发挥项目示范引领作用。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服务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实施背景、进展情况、取得成效和问题、建议等,购买服务方和承接人就如何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项目实施各方普遍反映,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有效激活了市场,推动了有序竞争,也厘清了各方责任,规范了项目管理,有效提升了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对于专题调研了解的情况,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将会同厅相关处室进行认真梳理和专题研究,将实践中创造的好的做法进行面上推广,进一步完善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不断深化政府购买服务改革的推进和实施。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