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西省政府购买服务培训班在南昌召开

2017年08月24日 08:57 来源:江西省财政厅 | 【打印

  8月16日,2017年全省政府购买服务培训班在南昌正式开班。江西省财政厅副厅长潘昌坤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潘昌坤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财政综合部门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一项重大的改革,需要大家掌握政策、吃透精神。潘厅长还就近期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强调。来自各市、县、区财政局、部分省直部门的180余名负责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对政府购买服务的政策作了梳理、并针对近期制止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名义违规举债、政府购买服务与事业单位改革、政府购买服务推进行业协会脱钩,政府购买服务与PPP、政府采购的区别与联系等热点内容作了重点解读。培训解答了各级财政部门、省直部门在政府购买服务中存在的疑惑,提高了参训同志对政府购买服务的认识,为扎实有序推进江西省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奠定基础。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