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将全面推行政府采购公务机票

2015年08月21日 09:0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报 | 【打印

  日前,吉林省财政厅完成全省范围内包括所辖的县(市)区、乡(镇)街道的近2万家预算单位的相关信息汇总工作,此举旨在进一步完善政府采购公务机票的采购行为,确保地市级及以下级预算单位于今年10月1日顺利实施。

  据了解,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加强对财政资金的管理,规范公务机票政府采购行为,吉林省按照《财政部 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加强公务机票购买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省级预算单位公务机票政府采购于2014年12月1日起开始实施。地市级及以下级预算单位将于2015年10月1日起开始实施。

  为此,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目前已完成各地市(州)包括到乡镇一级近2万家预算单位的信息征集工作。此外,为了保证公务人员能够享受政府采购机票优惠政策,省财政厅积极做好公务卡数据对接工作、组织更换使用银联标准卡、解决公务卡购票报销问题,以及协调落实当地公务机票销售机构申请工作。(郭鑫)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