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政府采购助力全民健身行动

2015年12月04日 09:3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近日,辽宁省全民健身设备采购项目在省政府采购中心顺利完成招标。该项目预算金额6185万元,实际中标金额4630.4万元,节约资金1554.6万元,节资率25.1%。

  全民健身设备采购项目是今年辽宁省政府重点民生工程,省政府采购中心和省体育局都高度重视此项目的操作实施工作,科学设计采购需求和评审方案,精心组织现场踏勘和项目评审工作。项目共有22家投标人参与投标,评审委员会经过近30小时认真、细致地评审,最后确定12家投标人中标。

  省体育局全民健身设备采购项目包括全省14个市的50个社区多功能运动场、100个绿茵工程和200个小篮板工程的设备采购。这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成后,将极大提高该省公共体育设施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目前,这批室外健身器材已经陆续由中标供应商发往全省各地并进行安装调试。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