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推进会召开

2017年07月10日 08:51 来源:辽宁省发展改革委 | 【打印

    6月20日,为全面推进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整合,加快实现交易全过程电子化,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推进会议。
  会上,各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构负责人汇报了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和交易全过程电子化进展情况。省发展改革委黄洋副主任肯定了整合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地提高认识,继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认真贯彻国务院、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推进交易全过程电子化,降低交易成本,全面打造我省国际化营商环境,使全省平台整合工作再上新台阶。省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对近期工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发展改革委、省信息中心、各设区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机构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