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拨资金3830万奖补PPP示范项目

2016年10月09日 09:18 来源:陕西传媒网--三秦都市报 | 【打印

   8月底,省财政厅下拨PPP示范项目奖补资金3830万元,对我省的财政部示范项目和省级示范项目进行补助,对已经签约落地的7个省级示范项目进行奖励。
  2015年底,省财政厅推出我省首批24个省级PPP示范项目,涉及交通、水利、市政、公共服务、环境保护5大类13个行业领域,总投资约123亿元,并明确了对示范项目的奖补政策。 
  截至今年8月底,财政部示范项目中,铜川市耀州区“美丽乡村”气化工程已签约落地,铜川市南市区集中供热项目已完成施工开始供热;省级示范项目中,周至县集贤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铜川市老年服务中心项目、彬县红岩河水库项目、商州区高级中学建设项目、韩城市108国道禹门口黄河大桥项目、国道327韩城龙门至象山段公路工程、韩城市镇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等7个省级示范项目已经签约落地;安康市长春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和延安市姚店污水处理厂项目已经通过政府采购选定了社会资本合作方,其余项目也严格按照PPP模式有序推进。 
  通过奖补方式支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规范运作,有助于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保障项目实施质量。我们将继续积极督促项目加快实施进度,确保项目规范实施、按期落地,形成一批管理水平高、产出结果优、示范效应强的样板项目。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