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7年04月06日 09:31 来源:陕西传媒网 | 【打印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陈艳)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有关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审查监督委员会、省公共资源交易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一委一办一中心”运行架构已组建,全省11个市区也相继设立审监委、交易办和交易中心。按照省上数据报送的评价考核办法要求,3月份11个市区全部超额完成任务。3月份,据国家数据报送考核平台显示,陕西省在国家数据报送评价考核中,由2月份的第16名,又前进到第10名。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陕西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多次作出批示,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有关问题。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印发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实施方案》部署相关工作任务。经省政府同意,省发改委制定并出台了《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法》和《陕西省省级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16年版)》,明确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整合范围,在国家要求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政府采购四大类交易基础上,增加药品耗材及医疗器械采购、林权交易,同时将院校技术装备采购、碳排放权交易、排污权交易、司法或行政机关罚没物处置、法院涉诉资产拍卖、特许经营权交易等12大类、52个领域公共资源交易纳入省级目录范围。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