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举行政府采购专项培训会

2016年09月20日 15:50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 【打印

     9月12日下午,潍坊医学院邀请山东师范大学政府采购专家朱晶晶来校做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及业务培训。副校长孙宏伟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朱晶晶从政府采购的概念、实施条例、采购范围、预算编制、采购方式等方面,对政府采购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分析。会后,对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疑。

   孙宏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政府采购是一项制度性、程序性、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各部门、院(系)要高度重视;要加强学习,熟悉和掌握政府采购政策法规;要认真研究,确保政府采购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各部门、院(系)的负责人和采购业务具体工作人员,2016年和2017年学校各政府采购项目的负责人以及网络信息中心、财务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