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财政厅建立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

2017年05月17日 08:4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财政管理效能,加强和规范厅机关购买社会中介机构服务管理,近日山西省财政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建立了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

  通过对申报中介机构的资质水平、技术力量、工作业绩、社会信誉、组织机构、职业道德、相关工作经验等方面的综合评价,经评标委员会审定,最终确定了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等60家会计师事务所、山西汇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等25家资产评估机构进入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根据规定,入库中介机构将有资格参与完成财政监督检查、政府采购机构监督、会计师事务所监管、资产评估和清查、省属地方金融类企业监督检查等财政专项检查工作,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后三年。社会中介机构备选库的建立,有效解决了厅内有关处室及单位检查力量不足、相关专业知识受限等问题,为高效完成财政检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