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落实全省推进PPP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

2017年08月04日 09:0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近日,省财政厅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推进PPP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座谈会,各市财政局和省综改示范区PPP工作负责人参会。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年我省PPP工作任务,将政策要求传达到位,确保今年PPP各项考核目标圆满完成,PPP工作排名达到全国20名之内,加快掀起PPP建设新高潮。


会议就加快推进各市PPP工作、确保完成PPP各项考核目标提出了多项具体要求。一是明确今年PPP工作的各项任务,市本级确保3—5个项目列入省级以上示范,县(区)级确保1—3个项目列入省级以上示范;二是加强项目储备、示范申报工作;三是加快项目落地开工,提高落地率;四是加强信息公开、确保项目推进各环节阳光透明;五是充分发挥好第三方专业机构和PPP促进会的作用,加快推进我省PPP项目建设;六是严控财政支出责任、防范化解财政风险;七是加强督导、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