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财政创新培训方式 免费培训代理机构

2017年08月09日 09:2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 【打印

  为了落实国务院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的改革要求,山西省财政厅对公告发布进行改革,自2017年7月17日起,采购公告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自行发布,省财政厅不再前置审核。

  为确保此次改革顺利进行,规范信息发布行为,不断提升政府采购透明化水平,确实解决公告发布中存在的问题,让发布人员尽快掌握新系统的使用方法,我厅于7月15日上午对代理公司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与以往培训相比,准备时间短,培训任务重,受训对象地域分布广。为解决上述问题,政府采购处大胆创新,利用之前建立的山西政采代理机构QQ群进行网上直播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培训过程中对新旧系统的改进之处进行了对比说明,详细讲解了新公告发布系统的使用方法,特别指出了容易出错的地方,着重强调了发布公告需要落实的政策要求。通过培训,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实践操作水平,促进了采购监管人员与采购从业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了培训的目的,今后政府采购管理处会更多的利用这种便捷高效的培训方式组织培训。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