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河南三门峡公共体育服务市场化成效初显

2019年01月03日 09:43 来源:中国体育报打印

  河南省三门峡市体育局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推介会日前召开,对2019年拟购买社会服务的重点项目和有意承办体育赛事活动进行了发布和推介。

  2018年,三门峡市体育局探索向社会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通过竞争性磋商,将“2018年三门峡黄河国际马拉松”“2018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CCTV-5谁是球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半决赛”三项大型赛事活动的广告招商、赛事运营等项目交给专业公司来做,取得了初步成效。从最终结果看,三大赛事活动组织严密、运营规范、社会效益较好、群众满意度较高。

  2019年,三门峡市体育局共有六大类45个项目将面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包括重点赛事活动、培训、会议等,让“专业的人来干专业的事”,更好地转变政府职能,服务群众,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功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