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热点专题 > 全国政府采购公共服务推进情况纵览 > 地方实践 > 正文

江西今年投千万元购买公益服务 公益项目最高可申请30万资助

2014年06月04日 17:04 来源:中国江西网打印

  5月3日,记者了解到,今年江西省将安排1000万元向社会组织购买公益服务。省民政厅已组织专家组,对今年申报公益创投项目进行评审。

  “社会组织只要有好的公益项目,就可以申请最高额度为30万元的资助。今年一共有300多家社会组织交来了申报材料,省项目办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最终141个项目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省民政厅相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经评审通过的项目由省公益创投项目领导小组审定后在江西民政网、江西社会组织网等进行公示。项目公示后,由省公益创投项目领导小组批准立项,确定立项名单和立项资金。江西省将对获得立项的每个项目给予最高额度为30万元以内的资金资助,立项资金5万元(含)以下的项目资金一次性拨付到位,5万元以上的项目资金分两次下拨。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