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热点专题 > 公务车改革政府采购专题 > 拍卖实践 > 正文

长春市公车改革 150辆公车成功拍卖

2014年03月06日 10:01 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打印

  长春市公车改革又迈出成功一步。今年1月份,产权中心接受长春市某局委托,对173辆公车进行公开处置,其中150辆公车成交,成交率达到86.71%,平均增值38.49%。

  经过产权中心与转让方大量细致的工作,该项目于1月15日在产权中心网站和《长春日报》刊登了转让信息。自公告日起,每天咨询电话响个不停,到产权中心查看车辆信息的竞买人络绎不绝。竞买人数量多,报名登记扎堆,报名登记工作时间紧,为提高工作效率,产权中心开放多个窗口,开通绿色通道,方便竞买人随时办理登记手续。

  此次转让车辆吸引了众多竞买人,到21日报名截止,报名人数达到167人。为方便处置,此次转让的车辆由转让方全部运送到某小学,173辆车整齐地排列在小学院内。转让方与产权中心工作人员先后两次带领竞买人查看标的,超过百人次现场查看车辆。

  经过网上激烈竞价,150辆公车成交,成交率达到86.71%。150辆成交车辆评估值合计561.66万元,成交价合计777.84万元,增值216.18万元,平均增值率38.49%,其中16辆车增值率超过100%。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