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页面!中国政府采购网

对不起,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可能原因: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中国政府采购网>专题报道>江苏专题>正文

编 后 语

2009年06月19日 00:00 来源: 【打印】    

    十年,六十年,都不再是一个时间单位,它们凝聚着无数的心血和汗水,记载着难忘的奋斗与坎坷,回首这十年,六十年,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

十年,是六十年中闪光的十年,是开拓奋进的十年,敢于创新的十年。有喜有悲,有笑有泪。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心思想指导下;在不断实现政府采购规模扩大的目标引导下;在“敢为人先”创新精神催化下,政府采购改革在监管制度,采购效率,发挥政策功能等方面都有显著的成果。

2009年,是我国建国六十年,也是政府采购改革十周年。政府采购改革周年之际,大家继续探索政府采购改革发展新方向。

    十年光阴,弹指一挥间,六十年岁月,短暂又漫长。可谓称道者不少,可圈可点者更多。然而,对政府采购改革伟大事业而言,这只不过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过去的一切已属过去,今天的事业又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政府采购改革的明天将会更好。
错误页面!中国政府采购网

对不起,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可能原因:

  • 输入的URL是否正确;
  • 该网页可能已经被删除;
  • 您可以尝试访问以下链接;

返回网站首页

关于本网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1999- Ministry of Finance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稿件接收邮箱:editor@ccgp.gov.cn 政府采购信息服务:北京支点国际资讯投资有限公司 pii@ccgp.gov.cn

联系电话:010-63819312\13\14\15 | 采购公告转805、806 | 编辑部转857 | 甲级代理机构资质、专家系统请拨400-810-1996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