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页面!中国政府采购网

对不起,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可能原因:

返回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中国政府采购网>专题报道>江苏专题>正文

江苏省召开2009年度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工作研讨会

2009年06月19日 00:00 来源:江苏政府采购网 【打印】    

    为了提前做好2009年度南京地区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工作,2008年,116,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召集省政府采购中心、省级行政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和南京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起研讨、部署2009年度南京地区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工作。

会议由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吴小明处长主持,分别对2009年度南京地区省市联动协议供货项目的执行;全省联动协议供货项目的加入、执行、履约;个别协议供货项目的调整、分工合作;协议供货项目中如何落实节能产品的强制采购;协议供货产品的价格监管;南京地区聘请协议供货特约监督员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实际工作中政府采购方式的应用和变更;以及对电梯维保、物业管理、网络维护等项目实施协议供货可行性等八类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代表根据近年来协议供货实施的具体情况,结合各单位对各自负责项目的特点,对每一类问题都进行了认真分析,既交流了采购经验,又加强了相互了解,为今后的工作协作和配合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研讨会,省市“两处三中心”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理清了工作思路,为2009年度全省协议供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目前,各采购中心已按照研讨会的精神,正在积极准备、落实、开展各项协议供货工作。

错误页面!中国政府采购网

对不起,您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可能原因:

  • 输入的URL是否正确;
  • 该网页可能已经被删除;
  • 您可以尝试访问以下链接;

返回网站首页

关于本网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1999- Ministry of Finance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稿件接收邮箱:editor@ccgp.gov.cn 政府采购信息服务:北京支点国际资讯投资有限公司 pii@ccgp.gov.cn

联系电话:010-63819312\13\14\15 | 采购公告转805、806 | 编辑部转857 | 甲级代理机构资质、专家系统请拨400-810-1996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