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采中心发布新一期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方案

2015年10月16日 09:3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10月15日,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简称“国采中心”)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关于新一期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方案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布了已经财政部国库司批复的采购方案。具体要点如下:

  1、批量采购品目(台式机、便携式计算机、复印机、打印机、复印纸)将直接与协议供货挂钩,不再对上述品目单独组织协议供货招标。协议供货内容按照批量结果逐期更新。对于特殊配置的产品,协议供货将保留最近三期批量采购的结果。该部分品目的具体要求详见各期批量采购文件。

  2、消费类品目(多功能一体机、传真机、扫描仪、投影仪、电视机)将纳入电商定点,采购单位直接在定点商城中购买。中央国家机关2015-2016年信息类产品(消费类品目)定点采购项目采购公告已于日前发布,共分为两包,第一包为电子商城5家,第二包为实体商城2家,招标截止时间为2015年10月30日,具体链接如下:http://www.zycg.cn/article/show/365058,

  3、非消费类产品(服务器、网络设备、视频会议系统及会议室音频系统)组织协议供货公开招标,具体招标信息将在中央政府采购网的采购公告栏目中体现。

  据悉,新一期协议供货将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执行。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