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集中签约7个PPP项目 总投资430亿元

2016年08月03日 08:48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打印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推动项目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8月2日,眉山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当天共集中推介PPP项目工程包40个,总投资2050亿元;集中签约PPP项目7个,总投资430亿元。

  当天推介的PPP项目涵盖眉山市本级和所辖“两区四县”,其中,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包18个、交通项目包8个、生态环保项目包7个、文化旅游项目包4个、水利项目包3个。包括眉山市存量资产项目、眉山市东坡区田园型智能新城、眉山市彭山区产业新城、眉山市仁寿县天府仁寿大道大化至城区段建设项目、眉山市洪雅县农旅康养及相关基础设施、眉山市丹棱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青神县虎渡溪航电枢纽工程等在内的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430亿元,涵盖了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不同行业和领域。其中,天府仁寿大道大化至城区段建设项目全长10.7公里,拟采取BOT(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的运作方式。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将实现仁寿县与天府新区最直接、快速的沟通,更将极大承接天府新区产业辐射,对仁寿县实施全域天府新区战略,深度融入成都经济区发挥重要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升参加签约仪式。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