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将加强城建领域PPP项目征集、筛选

2016年11月15日 1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打印

  2017年开始,兰州市将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项目中采用、推广PPP模式,加强城建领域PPP项目征集、筛选、凝练储备的工作力度。 

  记者从兰州市城乡建设局获悉,主动从特色小镇、市政、公用等城建领域,凝练储备适合开展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项目。重点对已列入或拟列全市城建计划的项目、“十三五”规划城建项目等进行甄别,将项目的收集和筛选工作常态化,形成动态管理机制,对条件不成熟无法推行的项目及时清理退出。同时,简化审批环节,提高工作效率,按要求限时办结项目前期各项手续。在学习借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实际,全力推进七里河马滩片区S183#等六条道路地下综合管廊建设工程、五处立体停车库等PPP项目实施。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