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刘伟谈PPP模式与人工智能

2017年03月09日 11:14 来源:金羊网打印

  刘伟在做客直播间时表示,在国家力推下,PPP(政府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取得积极进展,他建议,当前推进PPP模式发展,需加快立法。当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问及PPP模式立法应明确哪些方面的问题时,刘伟是这样思考的,“从企业(角度)观察,PPP的业务模式在国家财政体系下属于什么样的模式?国家财政对于PPP模式的建设,政府起到什么作用?民间资本起到什么作用?我们如何通过有效的法律体系来保障民间资本的合法性?”。

  而对于大家关心的人工智能的话题,作为佳都集团董事长、佳都科技CEO的刘伟表示,下一个十年,人工智能对整个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会有革命性的飞跃。目前,佳都正在打造佳都科技人工智能生态圈。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