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与中建公司签约国道PPP项目

2017年11月28日 09:02 来源:市场信息报打印

  11月23日,阳泉市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举行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阳泉市市长董一兵、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于光跃出席并致辞。

  阳泉市市长董一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建公司一直以来对阳泉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国道307、207线纵横贯穿市区,给全市交通安全、居民生活、环境保护带来严重影响,实施绕城改线工程迫在眉睫。项目的投资兴建对于完善阳泉市公路路网体系,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加强对外联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阳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通过大量前期工作和公开招标,确定中建公司为牵头单位的4家企业联合体为项目实施主体。中建公司作为国内一流大企业,实力强、业绩好、信誉优,曾经参与阳泉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阳泉市将进一步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努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企业联合体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特点,发挥资金、管理、技术优势,积极参与阳泉城市建设,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于光跃表示,中建公司感谢阳泉市多年来的信任和支持。公司将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理念,按照合同约定,细化节点目标,优化组织实施,加强进度管控,严守安全、质量、工期,发扬工匠精神,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同时,中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阳泉市的互信合作,发挥全产业链竞争优势,为阳泉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