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法规 » 财政部文件

关于公布已获准登记备案的2003年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机构的通知

2004年06月18日 00:00 来源:打印

关于公布已获准登记备案的2003年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机构的通知

财办库〔2003〕47号

党中央有关部委财务部门,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财务部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高法院、高检院、有关人民团体财务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各有关招标代理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关于开展2003年度政府采购招标业务代理机构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财办库[2003]22号)文件规定,财政部进行了2003年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备案工作。现将符合登记备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名单(第一批)予以公布,获准登记备案的各招标代理机构,在招标资质范围内具有相应代理政府采购业务的资质。中央单位必须在已获准登记备案的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机构中选择承办机构来代理政府采购业务。
    200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正式实施的第一年,获准登记备案的各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机构应深刻领会政府采购法的精神和具体含义,认真按照政府采购法的各项要求,科学规范地做好中央单位的政府采购业务代理活动。


    附件:已获准登记备案的2003年政府采购招标业务代理机构基本情况表(第一批)

二00三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