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布络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交易平台系统

2020年03月17日 14:30 来源:财政部打印

布络EGP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交易平台是由成都布络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政府采购互联网+平台。布络EGP全流程电子化政府采购交易平台不仅实现全部交易流程电子化,并且根据疫情期间采购当事人不能见面的特殊情况,第一时间推出远程会商平台,实现交易过程不见面,保证政府采购远程,智能,高效,合规。

平台特点:

一、全部流程电子化

全部流程电子化,涵盖了从项目论证、申报、审批、计划下达、委托协议签订、文件编制、项目开评标、确定成交供应商、采购合同签订、验收备案到最后的支付申请等全部流程的电子化。全部电子化流程适用于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采购、询价、电子竞价、商场直购等所有采购方式。

二、投标评审远程化

供应商通过平台远程报名、远程获取采购文件、远程递交数字标书,同时平台集成人脸识别和远程视频功能,实现远程开标、异地平台、在线磋商和谈判,采购人与成交供应商之间在线签订合同。采购人、代理机构、供应商、监督机构都无需线下往返,全程在线沟通,过程加密存档,全程无接触不见面。

布络软件提供的异地远程会商系统不像一般的视频会议系统和直播平台一样完全暴露在互联网上。系统采用信息加密和身份认证等技术保证其私密性,集成CA证书、人脸识别等身份认证技术来保证上述信息的不可否认性;系统满足主持人对投标人(供应商)和专家做有序引导;对所有参会方进行视频录制并加密存档签章,具有法定效力;与电子化招标采购系统深度集成,实现自动按照项目组建网络会议室,并根据投标人(供应商)的报名情况自动验证其身份等功能。

三、档案文件无纸化

通过CA、电子签名签章和手写签名版等技术的集成应用,实现采购文件、供应商应答文件、开标记录、磋商谈判文件、评审结果、质疑投诉文件等所有过程文件电子签名签章,实现所有文件、档案无纸化。

布络软件助力实现政府采购“少跑路、少费时、少花钱”;从“最多跑一次”到“一次都不用跑”,通过前沿科技手段帮助采购人在疫情期间突破病毒封锁,远程、高效、合规地完成采购,为抗击疫情提供充足的物质保障。布络软件希望能够为早日取得抗疫的伟大胜利作出贡献。

平台联系人:

布络软件北京分公司向冰:13051958828 13908213967 王为之:15008487835

售后服务热线电话:400-088-5358

平台地址:http://blcg.bossbolo.com

北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118号2-011-02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