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采购

塞舌尔将启动若干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017年02月23日 09:30 来源:驻塞舌尔使馆经商处打印

  近日,塞舌尔总统富尔发表国情咨文演讲。其中,强调了基础设施建设对经济增长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近年需要启动和实施的若干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一是扩大现有维多利亚港,以便利贸易。二是填海造地,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经济活动的需求。三是新增一条海底电缆,缓解目前唯一一条海底电缆的数据传输压力,服务国内民众,挖掘潜在商机。四是建设连接东西海岸的隧道。塞方政府将于今年开展该隧道项目的可行性研究。预计隧道的开通将降低东西岸间水、电、农产品及劳动力的运输成本。

  富尔认为,基础设施建设将促进其它领域的发展,施惠于民,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塞舌尔财政部和央行将为本国居民和企业参与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提供便利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