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成立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7年10月18日 08:5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国办发〔2016〕4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为加快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加强对有关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政策协调,国务院决定成立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统筹协调政府购买服务改革,组织拟订政府购买服务改革重要政策措施,指导各地区、各部门制定改革方案、明确改革目标任务、推进改革工作,研究解决跨部门、跨领域的改革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检查重要改革事项落实情况。
二、组成人员
   组长:张高丽国务院副总理
   副组长:楼继伟财政部部长
   丁向阳国务院副秘书长
   成员:李晓全中央编办副主任
   连维良发展改革委副主任
   顾朝曦民政部副部长
   戴柏华财政部部长助理
   张义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
   范一飞人民银行副行长
   顾炬税务总局副局长
   马正其工商总局副局长
   袁曙宏法制办副主任
三、工作机构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财政部,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财政部部长助理戴柏华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司局负责同志担任办公室成员。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国务院办公厅
201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