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南湖区试水购买社区矫正服务首次开课

2016年06月22日 10:16 来源:嘉兴日报打印

  近日,新兴司法所购买的社区矫正服务第一次开课,29名社区服刑人员接受社工集中教育,这也是南湖区试水向社会购买社区矫正服务的“处子秀”。新兴司法所作为全区首个试点单位,于今年5月向嘉兴市南湖区青鸟社会服务发展中心购买了社区矫正服务,并由青鸟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接手新兴司法所所属社区矫正中的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两项工作。

  本月集中教育学习的是新交通法规,青鸟社会服务中心社工采用多媒体教学形式,利用各种交通违法图片、视频、公益宣传片等给社区服刑人员解读了交通法规内容,并通过习题重温课堂知识点,让社区服刑人员掌握交通法规,提高法治意识。今后每月15日,青鸟社会服务中心社工都将给新兴街道辖区内的社区服刑人员提供社区矫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