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购买服务 » 综合信息 » 地方

湖南省财政厅领导到洪江市调研政府购买服务工作

2018年04月28日 09:13 来源:怀化新闻网打印

  4月26日,湖南省财政厅综合处副处长汪曙光一行来洪江市调研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姚亚东出席会议,市直相关单位财务工作分管领导、市财政局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汇报了近年来洪江市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洪江市政府购买服务试点实施方案》。各参会单位纷纷指出了在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困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财政厅综合处李伟详细讲解了政府购买服务的购买主体、购买内容和目录、预算管理等方面内容,对提出的疑问做了专业的解答。

  汪曙光指出,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推广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对于转变政府管理职能、激发经济社会活力、增加公共服务供给、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和效率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为了做好政府购买服务推广工作,一要做好政策宣传,二要完善财政配套政策,三要推进改革扩面增效,四要建立奖励约束机制。

  姚亚东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认识;二是勇于创新,精准实施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协调力度。